无妨

好高骛远
我曾经眼里只有你

两事

想了想,是何时从天真幻想转为麻木倦怠。

也未必曾多么兴致勃勃,但,是有那么一刻的,没有信誓旦旦的宣布,无声无息间,我未意识到的时刻,我的潜意识替表面的我坚决地放弃了。

于是表面的我也逐渐彻底沉寂了。我甚至一度自得,未察觉被自己骗过自己。

I hate associations,毁了一切良辰美景。
我这趋势,往往把期许打到渊底再给点光彩,才好爬上来。这样不太好。

其实从未有人误我伤我,
只是从未有人应我。

又或是,其实我从未想过先发声。
又或是想过无数发声的方法与机会,却才意识到迄今所做过的化为现实的竟全基于心底从未期待回声。

一次佯装少女童话,一次徒劳寻求知己,这次,你想写回忆时要总结为何等字眼的情节。
已经开了个不明不白的头。
又或是,其实已经开始狗尾续貂?

我不想了,我又能如何。
我该如何,我能如何。


不想就此坠落,但也没有气力让自己高兴起来。
到底哪个是错误假设,快乐了才能被爱,被爱了才会快乐。

一定要如此陈词滥调地说,我喜欢你,不是因为你,而是因为可以摆脱行尸走肉的状态,那么,万一此具尸体想活过来呢。

上午见到的女士,提到my spouse如此平静而甜蜜。她本人也无比可爱,孩童般的认真与无虑,不扭捏的害羞。
我想了想,一个人可以尽力优秀,可以做到很多,可她那种的神情容貌,只能是靠另一个人宠出来的。

许多美丽神情我是不可能拥有了。


在乎就好,认真就好,别太怕输,吃相难看了。

看别人倒是看得清楚。


许多情人都想多了,其实命运只负责相遇的那个部分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