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妨

好高骛远
我曾经眼里只有你

倒计时

10

又有几人,美的足够诱人远望着也要臆想绮丽传奇加身。

君不见,殓埋过去,掩去戏剧,辛辛苦苦换平静面容。

人群中,曾只有你对我而言是特别的。

关于我爱你,是失而复得的自己。


幻觉的作者。


一试。

且去冰山下沉浮,何必湍急水流上走独木。


9


今天的情思 在纸上洋洋洒洒 背后是密密混乱五百年前哲人的笔记

有时间再录


自然 还做不到全然抽身

竟就这么莫名坦然地想

你我啊 来日方长


8.


一杯热水亦能解渴暖身,要爱人何用。


不知为何,早上醒来混沌看到消息后,梦见活受罪。


太多事情,全世界都推向。


也是天真,一首歌就能充满希望。

正好在写相关project。


十分可笑,故事果然往完全相反的方向走去。

那么我也任其流走,到底如何。


7.


有一种东西,它会在某个夏天的夜晚像风一样突然袭来,让你措不及防,无法安宁,与你形影相随,挥之不去,我不知道那是什么,只能称它为爱情。


又无回音。



8.


I'm such a sleepless idealist


于是一天天,我慢慢更被这样的想法拉扯过去:埋葬所有故事,见你一面,然后做一个眉目寻常的陌路人。



7


曾以为自己不会听懂那些歌。

我知道这自始至终都是独角戏了。


6.


真的是最后一次了

该闹的也闹够了罢

不是他 不是任何人

It's me to blame.

For being too idealistic.

But I will never change.


得了这么一天就够了

一个小时 一分钟 一个笑

就够了 只是为了给心里画个……省略号而已。

我保证安安静静的

上天呢 完成我这样一个微小的愿望吧

H不大吧 会遇上的吧


5.


像是早预料到一般

已经平静得毫无起伏了

甚至又是那样可笑的观众姿态了


After all, thanks for changing me without entering my life.



1.


快进几天

今晨竟梦见你 和他 及他


喧闹人群里 你姗姗来迟

我笑啊笑 时时看向你 你笑啊笑 偶尔看向我

但只是远远地 远远地 远远地

远远地 笑着 望我


和他一样 你没有等我

时间再快 快不够我在你走之前抓住你


忙忙碌碌的



只见一面。

去向故事结尾。



你听了更多的歌

再不是因为我了

勇气增多

也只是爱上了另外一个人


无他 拾回平淡神色

无求的轻松


让我闭上眼睛 

好梦睡醒 见到你


0.



-n


后来我想起来

那天下午 我坐在那的一个小时

的确是离你的位置很近的

评论